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flona6
职业:助理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苏州
最喜欢的歌星:张学友
最喜欢的电影类型:喜剧、神秘魔幻

畸形的社会

分类:杂谈 | 标签: 畸形   社会  
2007-05-29 12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,工作总不顺心,老是会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,也许是我“少见多怪”。

工作几年了,似乎还没被社会这个大染缸同化。可能是小公司,人际关系比较简单,上司也都是难得的好人,好像有点避世的感觉。尽管这几年碰到“形形色色”的客户,可我总是认为他们是极少数的,以后不会再碰到比他们更差的了。是我太天真了吧,现实一次又一次地打击我,难道这个社会这么不可救药?

    老妈总是说我太正直,在现在这个社会比较吃亏......以前我总是不以为然,自从工作后,慢慢了解了它的意义。现实是残酷的,可是我就是颗雏菊,不会向它低头,哪怕受伤害,至少我自己觉得生活得光明正大。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光荣的作弊 下一篇: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