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flona6
职业:助理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苏州
最喜欢的歌星:张学友
最喜欢的电影类型:喜剧、神秘魔幻

生活

分类:杂谈
2007-05-21 15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周围的同学都一个一个结婚生子了,可我总觉得人生还有好多事应该在结婚前去做,比如学习......

    昨天,好久没见的舍友小幺和我电话煲粥.说起以前那段校园生活,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当初互吐心声的日子、半夜集体听鬼故事的日子、周末参加学校舞会的日子、通霄看电影的日子、徒步逛街的日子......

    许久不见的她,从电话的无线绳里我能感觉到她的日渐成熟,也许只有我还停留在那个阶段。如同在学校一样,规矩的两点一线。有时也想出去玩玩,可苦于无人同去。以前的同学一旦结婚生子,都没什么空余时间出来聚会,真有点郁闷。再加上父母不在身边,有时候真觉得寂寞。

    现在一边工作一边充电,时间充裕了一些,而且也认识了几个好朋友,这是个很好的收获。我会珍惜现在的单纯生活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2 14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畸形的社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